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Thank you guys

一早,
接到烂佬的电话:
烂:喂,你的office 在几楼?
美:18楼咯,做么?
烂:因为你上次说要搬的?
心想无端端问来做么?
之后,
SENIOR又E MAIL我问我在几楼工作?
什么事哦????
大家做么这样关心我?
我好象猜到一点点,
但是他们又好象没有理由对我这样好。
结果,
九点多,
我就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
Chan Wai Yin siapa?
一转过身,
竟然看到一个马来仔拿着一束花在我的部门门口。
其它的同事就看着我,
我就眼大大看着那马来佬。
哇, 做戏看得多了,
发生在我身上就第一次。
之后就真的好象香港戏那样,
签收,同事走过来八看是送的...
烂佬,肥仔,梅凤送的。

好surprise和感动哦。

只是大家不需要问CFCWY是什么意思。

之后,

晚餐就在klcc chilies吃了。


当然,
他们又quiet quiet chicken买了一片mango delight。

还特地大大声唱生日歌。
目的想吸引那边的waiters帮他们助兴。
结果当然不成功啦。
只有两个鬼佬看过来吧了。
之后,
还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就是周杰伦功夫灌篮写真本,

里面有超过100页周杰伦的靓仔照片,
好兴奋哦。谢谢你们了,

给我一个惊喜的生日eve。

4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唔洗
话晒呢次第一次收花
可能亦都係最后一次咧
哈哈哈
你嘅CEO报大数
我地唔会晒响你身上大啦啦几百蚊买礼物囖
但係都唔平架
希望俾到你一个劲难忘嘅生日啦

Ellycia said...

虽然你把口系贱D,
不过,
礼貌上,
我都应该讲声ARIGATO

nahneit said...

i know what is cfcwy...

Ellycia said...

So-called senior, u no need to explain CFCW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