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pril 21, 2008

我是淹水青蛙

好久没游泳了,
有一年的时间吧。
想当年,
我四年纪时,
我妈妈就送我们三姐弟去学游泳。
结果我弟弟学会了,
我学了半年还是会喝水。
学到最后,
就带着半桶水的蛙式,
不学啦!
在大学时,
就慢慢再学,
终于比以前进步啦。
当然啦,
在大学时,
就很勤劳的,
每星期总会去COMPLEX SUKAN一次,
有时还两次。
所以我这没有运动细胞的人,
也慢慢进步啦。
毕业后,
就很少机会游泳了。
今天kah ling就带我偷偷潜进Carlifornia健身时。
(她是member,我不是)
游了一个小时,
手臂也很酸了。
幸好我这只青蛙还可以游得动。
还不至于淹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