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April 29, 2008

大家玩一玩

今天从电台中听到一则心理测验,
觉得好准哦。
如果你老板要你们选一个新的mouse pad,
你会选什么颜色呢?
A: 看起来很美的蓝色
B: 令你觉得会让你的office table也亮丽的粉红
C: 老实的青色
D: 鲜艳的橙色

分析
A: 你是个大人, 处事成熟。你对于去WET的事一点兴趣也没有。
B: 其实你很可爱。只是当你踏入社会工作,你觉得你要扮起大人了。所以你不敢再穿成pink lady那样了。 只是从别的物件中,你还是不会表露你的可爱。当说到去浦,你就心痒痒要一起去了。
C: 你是个名副其实的婆仔,罗嗦又沉闷。而且心宽也很窄,应该多包容别人。
D:你的心超年轻的,超爱热闹。成熟一点也和你扯不上关系,说到浦,你一定不会放过

我的选择很明显啦。
看我整个部落格是什么颜色?
好准哦。
只是我突然想起之前有个人说我CUTE,
然后还叫我查字典CUTE是什么意思。
根据我的手提电话里的字典
cute: attractive
他说手提字典不能信,
要我查厚厚的字典。
Longman Dictionary有1950页,
够厚吧?
cute: VERY pretty or attractive, sexually attractive。
哦,
他要说我ATTRACTIVE哦?
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