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13, 2008

好久没见到外婆了

我做工已经半年了,
记得刚开工时,
我说要请外婆吃的,
可是一直没有兑现。
以前我每晚都会呆在外婆家,
可是做工后,
我很久没去她家了。
趁今天在家“某”了整天,
今晚,
就和她,妈妈还有表妹去OLD TOWN吃宵夜。
原来CHERAS OLD TOWN已经24小时营业了。

超多人的。
生意那么好,
不怪得要24小时啦。
我外婆点了鸡丝河粉。
她的COMMENT是:
面“海海”的,
汤又淡淡。
说老实话,
我很喜欢吃OLD TOWN的食物,
可是今晚我的面包冷冷的,
茶淡淡的。
我妈妈也说它的水准跌了很多。
可能太多人吃,
水准也自然差了。
外婆,
第一次请你吃东西,
可是没想到却是这样哦。
下次再吃更好的。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你婆劲瘦, 点解你咁鬼肥嘅?
你婆嘅手链几IN喔...

Ellycia said...

边个讲我肥?
我同我啊婆好似架。
我同她一样都系吾系甘高,
对脚一样系甘细,
人一样都系甘瘦。
拒手链系我表哥送俾拒GER生日礼物。
就系呢个啊婆日日催我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