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April 3, 2008

A deepest appreciation to.......

我有个SO-CALLED SENIOR是在同一间公司做的。
在还没有进来这里做时,
我就知道他的存在了,
是梅凤告诉我的。
那时我都不知道他是么水。
DOREEN就告诉我他是一个不靓仔的男子。
进到来这间公司我也不认识他的,
是烂佬和梅凤介绍的瓜?
之后他就得空没事做就打我的EXT催我交REPORT。
可是我的SENIOR是很好人的。
表面:
好人1:他会叫我靓女的。
好人2:他送我的毕业礼物是比较大分的。
IN FACT:
好人3:他帮我取的花名真的够CREATIVE。
ETC =Ellycia Wai Yin Tak Cantik
UFO = Unidentified Friend in Office
好人4:他又偷偷送烂佬extra poster都没有给我。
还要叫他们不要告诉我。
偏心!!
不过至少他送我一个礼物,
还是我收过最特别的一份礼物。


礼貌上,
我也应该回敬他的。
所以我就做了一张卡给他。

封面:

UNFOLD 1

内容:

哇,
原来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左上角),

他还有点象许子根博士呢(左下角)。

嘻嘻,

SO-CALLED SENIOR,

我有诚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