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的美照

Disclaimer:大家不要被我难得的口贱吓倒,
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毕业前,
我们有上台拿CERT的,
也有专人会帮我们拍三张你领CERT的照片。
当然,
要给钱的。
RM55。
一生人一次,
值得啦。
我的SESSION是又TUN颁给我们的,
所以我们要说TERIMA KASIH, TUN。
SENIOR说在我们说那个TUN字时,
不要说得太明显,
因为拍照会拍到你嘟嘴,
象猪那样。
上台前,
那边的工作人员叫我旁边的头发要塞在耳朵后,
不然拍照会遮到脸。
拿CERT前一刻,
记得朋友说要笑得开心点,
不然拍出来的照片不美。
我每一样都有做足。
可是,
结果,
怎样!!


没有人告诉我在台上是不能眨眼睛。
你在台上只有区区十多秒,
可是你也不能眨眼睛,

不然拍到的照片就会像我一样,

没有眼的!!!!

这都还不用紧,

怪只怪我自己,
侧脸不美,

所以另外两张大照片也不会很美。

剩下一张七分脸的又是关眼睛的。

这全是我的问题,

我不怪他们的烂臭SKILL。

想要看看SOFTCOPY,

结果更DULAN!!!!

开不到,(所以我的照片是用手机拍的)

还不用紧!

弄到我的DVD ROM有杂音,

是很大声那种!

整个PC当机了。

想要RESTART。

没反应!

我的PC还是暗暗没画面!

真的是它奶奶的!!!!

那个臭SOFTCOPY还要给钱的,

竟然给我这种臭东西!!!!

真的火都来了,

想要投诉投诉,
结果却没有他们的烂电话号码!

火都来了!!!!

FCU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