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各种各样

今天整天都是做data entry,
还真的有点闷。
也很眼睡。
结果就难得跑去pantry看有什么可以喝。
据我所知,
我以为pantry只有麦片,milo,咖啡,红茶。
可是原来不是。

有绿茶,MILO,奶茶,麦片,

还有最特别的是红枣龙眼,蓝藻麦片。

这是我看中的。

我看不中的还有nescafe,海南咖啡,horlick, 不同包装的milo和红茶。

哇,

我做了半年工,
才知道原来我的部门有进这样多种类的茶。

哈哈,
谁叫我少喝茶呢。

不过喝多会肥啦,糖尿病啦等等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