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6, 2008

幸运之事

有时,
我觉得我很幸运。
我很喜欢林宇中的。

MY FM 50小时户外直播

今天和SENIOR去PUCHONG NEWAY唱歌,
原来那边的NEWAY真的很美。

今天我才发现,
SENIOR唱歌不只好听,

而且还很七情六欲。

应该是七情上面。

你看,

唱到他几肉紧。(最右边那个)

之后,
我们去MID VALLEY 的CAREER FAIR去看看。

不是找工,
而是去看看有什么适合的COURSE读而已。
看到那边人山人海,
很多都是找工的,
我才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
因为我毕业后就直接开工了。
可是幸运的是,(我讲讲下不知讲到哪里了,回正题)
我今天不是特地去追星的,
但是今天林宇中竟然在MID VALLEY出现,
为BIOTHERM宣传

他还是一样很靓仔哦。

当然,

他还唱了旋律这首歌。

之后就是他的签名啦。

当然,

我是什么都没得给他签,

就走人啦。

今天好幸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