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rch 31, 2008

突发事件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
你会怎样呢?
今天放工后,
我就到我家附近一间银行存钱。
其实真的很难得我存钱的。
可是后来因为忘记户口号码,
结果就走回出来了。
当我上车后,
要倒退时,
结果有一个安哥就站在我车旁边,
我心想怎么有个人挡住我推车啊?
不怕我撞到他啊?
但我退完车,
刚从R进档去D时,
他就走到我窗边不知说什么。
我就立刻联想到假车祸啦,
骗钱啦,
抢车啦,
迷魂党啦。
毕竟我一个女子,
又刚从银行出来。
结果,
我怕起来,
就什么也不理,
踩油走人。
后来又想想,
万一他真的有事要我帮忙,
那我不是很衰?
可是,
大佬,
我真的很怕,
而且,
我是个怕死的人,
所以衰也要做一次了。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han D la... You are absolutely SAFE

Ellycia said...

hoe do u define SAFE?
Sexy, Attractive, Fond, Eleg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