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9, 2008

前途??

3月11日,
就是STPM放榜的日子,
当然不关我事,
我已经超龄了。
可是这关系到我的弟弟前途了。
他今天问我应该选哪科?
其实我的经验就只有那么一次。

弟:你那科是读什么的?
E:(要怎样解释哦?)读数学!
弟:那为什么叫DEC SCIENCE?不叫MATHEMATIC?
E:(我哪里懂哦?)因为数学也有很多种的。
弟:那我读你那科好不好?
E:你不是要都工程科的咩?
弟:我怕我成绩差。
E:敢敢死去申请,最后一两个CHOICE才填其它的。
弟:为什么你会被踢进这科?
E:(找死啊?你以为我想的?)因为医科不收我。
弟:你全部选医科没放其他的吗?
E:对!
弟:那你以前选科时没问你老师的意见吗?那我应不应该问我老师应该怎样选?
E:因为我以前成绩都算还好,所以谁都没有问。
弟:那你之前读的BIO 和CHEMISTRY不是浪费了?
E:(无言以对)

唉,
看到我弟弟对前途茫茫的日子,
就想到以前的我。
结果,
我还不是一样毕业了?
只是我的BIO 和 CHEMISTRY就真的忘记到完了。
不过至少我知道水是H2O。
ESTROGEN是女子的。
动物的CELL是圆的,
植物的CELL是四方的。
真悲哀!
不过希望我弟弟能读到他喜欢的啦,
真希望他在11号能有好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