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23, 2008

毕业了!

我终于毕业了!

希望大家前途一片光明。
也谢谢大家送给我的礼物!!!!

谢谢妈妈,弟弟,ASHLEY 和她妈妈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谢谢妈妈为我出的一切费用,

谢谢ASHLEY的L SIZE蜡笔小新,

谢谢KYOKO,WAI FONG, 肥仔和烂佬的M SIZE 蜡笔小新,

谢谢烂佬的S SIZE蜡笔小新,

谢谢碧湘的熊仔,

谢谢KYOKO的玫瑰花,
谢谢Hoong Lik的太阳花,

谢谢云山的玫瑰花。

还有谢谢Mun Yuen和 Philip的礼物(还不知到是什么)。

Arigato gazaimats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