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rch 24, 2008

存钱!存钱!

今天我的老板还特地叫我下楼单独见他,
吓到我以为什么事。
明明在同一楼工作的,
却要我特地下去,
一下到去,
看到他手上的信封,
还以为是警告信之类的,
因为我常常被他抓到我在办公室公然唱歌。
原来是confirmation letter。
YEAH,
再过几天我就通过我的试用期了。
代表我正式成为AFG的员工了。
想不到半年时间那么快过。
希望confirm后我能存点钱,
不要再靠家人那样失败啦。

4 comments:

nahneit said...

请吃.

Ellycia said...

huh?
wat are u talking about?
i am nt able to read chinese....

nahneit said...

i said, belanja makan. >.<

Ellycia said...

你系度讲么?我自小英文差,马来字有吾识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