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23, 2013

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为了不要浪费我背细CA的劳力,
还是先po我曼谷 + 华欣8天7夜的行程。

第一天
抵达曼谷Don Mueang机场后,
我们几个初来报道,
看到巴士有进市区,
就赶快上了巴士省德士钱。
巴士有停在Mo Chit 和Victory Monument,
才15baht而已。
到了Victory Monument,
走了大概1km就到我们的酒店了。
Hotel de Bangkok,
虽然离Platinum Mall大概1km,
离最近的Victory Monument BTS也是大概1km,
但是房间干净环境安静,
价钱才1000baht一晚而已。
值得值得。
Check in后,
随便在附近吃了我们第一餐的泰国餐,
店名我说不出,
因为是local restaurant,
不会看泰文招牌。
吃香喝辣后,
就晚安了。

第二天
7.30出门,
包车去了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被人狠狠砍了5000baht/6人后,
就去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shopping了。
Shopping 中...
Shopping 中...
Shopping 中...
我买得很开心,
每件衣服大概130baht而已。
之后的晚餐呢,
我们就叫车去离市中心大概一小时车程的Chocolate Ville搞定。
Chocolate Ville很适合走了一整天休息的好地方。
很有欧洲feel,
吃饱了可以选个地方坐下休息谈天。
然后,
就晚安了。

第三天
8.00出门,
吃了Bean Around的早餐后,

就去了Century Movie Plaza搭minivan前往Hua Hin了。
如果大家要去 Hua Hin,
可以搭BTS 去Victory Monument,
再走大概15分钟前往Century Movie Plaza,
就可以啦。
不用提前买票的。
票价180baht,
Minivan满了就可以走人。
只是要带hand carry 的行李,
因为minivan没有位子可以放行李。
大概2小时后,
就到了Hua Hin华欣
吃了午餐,

我们就check in Chalelarn Hotel。

这酒店就在华欣市中心,
走几步路就到了minivan的车站了。
然后,
我们又包tuk-tuk前往Plearnwan Eco Vintage Village
拍拍照,

跳跳下,
就前往Santorini Park(50baht/1人),
另一个拍照景点。
然后又去另一个拍照景点,
Swiss Sheep Farm(50baht/1人),

这Swiss Sheep Farm,
看看羊,
喂下它们,

就没有其它的啦。
以上几个地点,
每个地点大概只需45分钟我们就走人了,
所以半天可以搞定。
然后我们在Cha'am Beach呆了15分钟,
下雨就走人了。
晚上我们就在Pasar Malam,
走走吃吃,
然后按摩下,
就晚安了。

第四天
这天很充实,
吃了酒店的早餐,

走走Hua Hin Temple,

我们就出发去Hua Hin Hills Vineyard 了。
很有Cameron的feel,
只是天气依然很热。
呆了大概3小时,
喝了瓶红酒后,
我们就去Pala U Waterfall了(200baht/1人)。
In case大家有在FB看到我的照片,
觉得我发神经,
让我澄清澄清。
在Vineyard,
我穿得很贵妇feel,
这照片有没有很贵妇游Europe feel?
有吧有吧!
几个小时后....
因为我的itinerary没有去waterfall的!
看有时间,
以为去浸脚而已,
谁知是waterfall trekking,
我还要用树胶圈绑着我的裙。
爬完山,
去了一趟Huay Mongkol Temple,
停留了大概15分钟,
就回Hua Hin市区了。
晚餐呢,
我们就在这间Restaurants Som Moo Joom and Jeck Be-Ak解决。
这餐厅要很早去,
白天是茶室,
也就是我第一天抵达Hua Hin吃午餐的地点,
晚上成了吃海鲜的大排档。
下午5点半营业,
晚上大概8点就关门了,
食物很好吃,
价钱也便宜,
值得值得。
晚餐后,
又走去Pasar Malam逛逛。
画像两人才180baht而已!

我觉得挺值得啦。
之后再按摩下,
就晚安了。

第五天
早餐后,
走了Hua Hin的菜市场兜个圈,

就去了Hua Hin火车站,
我们不是坐火车回Bangkok,
只是看看这应该很有历史的火车站。
这火车站还通火车的。
之后,
我们就坐minivan回Bangkok了。
回Bangkok后,
去了Central World Plaza前的神座,
这是事业与学业的,

这是求爱情的,
据说,
单身的请买一束红玫瑰,
拜一拜,
桃花滚滚来。
那个肥仔要求来这里的。
看了爱神后,
我们就在Siam Paragon附近走走,
什么也没买,
然后很累的拖着身体回酒店,
就晚安了。

第六天
早餐后,
去了Platinum Mall,
Shopping 中...
Shopping 中...
Shopping 中...
我也买得很开心,
一件大概200baht吧!
下午,
去了ChinaTown
热辣辣走了大概一小时就回酒店,
然后就晚安了,
因为今天好像有点病了,
团友们去了Pat Phong。

第七天
今天是神庙天
今天搭了BTS去Sapthan Taksin站。
然后买了Chao Praya Express Boat的day pass,
才150baht,
Chao Praya Express Boat其实也是他们的公共交通。
要在每一站的码头等巴士那样等的。
也是学生上班族每日交通。

第一站我们就坐船前往Wat Pho(100baht/1人),
也就是睡佛庙。
然后再坐船去对面的Wat Arun(50baht/1人),

有畏高的爬上去前请三思。

之后再坐船去Grand Palace(500baht/1人),
这入门票够贵的。
讲真,
有点不值得。
然后我们再坐船去Khao Shan Road走走,
考汕路是一个聚集了BackPacker的地方,
有很多的Guest House与背包客。
看看也好。
之后也傍晚了,
搭船回到BTS Sapthan Taksin,
去了BTS Siam的SomTam吃晚餐,

然后就去隔壁的Mango Tango甜品。
之后又再去Pat Phong。
Pat Phong是曼谷的红灯区,
有几间跳钢管舞的夜店,
有卖性用品的,
有一条夜店街,
单身的要去找艳遇,
我们在那边消磨了一小时,
一粒吉也没有,
就晚安了。

第八天
在Black Canyon Coffee吃了早餐,

就Sayonara了。
哇,
写了几个小时,
终于写完overall游记了!!
以后我才选些特别景点或食物慢慢说吧。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去曼谷需要8天7夜。
嗯,
有些人去曼谷为了shopping。
而我,
由于是第一次,
所以呆得比较久吧,
因为要sight seeing。
比较detail的游记,
大家继续期待吧,
我一星期尽量写一个吧!

更仔细的游记:
曼谷
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Chocolate Ville
ChinaTown
Wat Pho& Wat Arun
Grand Palace
Bangkok之食物篇

华欣
Cha'am @ Hua Hin
Hua Hin Hills Vineyard
Hua Hin
Hua Hin之食物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加油加油!最后几天你的样子开始残鸟~

Ellycia said...

每天早上8点走到晚上11点,当然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