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30, 2013

细CA去Hua Hin之Hua Hin Hills Vineyard篇

我去Hua Hin的目的,
其实就是要看看葡萄园,
Hua Hin Hills Vineyard。
所以今天我很精挑细选我的服装,
这照片有没有很贵妇游Europe feel?
就是为了游Vineyard。

我们找回昨日的tuk tuk司机Anu,
载我们去三个地方(1300baht):
Hua Hin Hills Vineyard,
Pala U Waterfall,
Huay Mongkol Temple 。

Hua Hin Hills Vineyard
从酒店出发,
大概要一小时时间。
途中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种植。
抵达Vineyard,
哇,好绿色的feel,
只是天气依然这样热!
这Vineyard,
本来可以骑大象游Vineyard的,
我也期望大象顺便踩葡萄弄酒的。
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大象刚巧病了。
买六合彩都没这样好运,
我们只好骑11号巴士找葡萄咯。
由于不是季节,
因此看不到红红大大粒的葡萄。
工作人员指着远远的地方,
告诉我们说:
That side still got a little bit small grapes,
maybe you can see it.
我们也没有赶时间,
就慢慢走,
是真的有看到小小青青的葡萄啦,

一整串一整排的,
不会很难找。
慢慢拍。
走走拍拍,
也走了两个多小时。
然后,
就在她们的餐厅叫了瓶红酒咯。
讲真的,
不好喝。
还有葡萄茶,
没有茶叶味,
却很苦。
葡萄汁,
这葡萄汁还OK。
餐厅还可以吃东西的,
我们没有吃啦,
喝完酒就离开去Waterfall了。

Overall,
这地方很值得,
难得风景美却入场免费,
然后很难得在东南亚看到大片大片的葡萄园,
所以有去Hua Hin的,
不妨预留三四个小时给这Vineyard吧。

私人送大家假贵妇照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