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ly 6, 2013

细CA去Pulau Ketam之街道篇

Pulau Ketam,
说她大,
不会很大。
只有两三条街是店铺。
每间店铺都很复古的feel。


Main Street只有一条,
早上是巴刹,
中午之后是食肆。
可是要说很小,
也不是很小。
Pulau Ketam主要交通,
是脚踏车。
也是唯一的交通。
天生娇小的我,
自知很难驾驭脚踏车,
所以我在蟹岛搭11号巴士走全程。
走走停停的,
也走了几个小时,
依然走不完小小的渔岛。
而且走那些木板桥时,
其实我很怕的,
那些板缝,
有我脚的一半大。
对于畏高脚踏实地的我,
其实还冒冷汗。
然后我发现,
Pulau Ketam的路牌,
都附有华语字,
可能这里是99%华人的缘故?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张街照:





看完美图,
看些比较接近蟹岛的生活照吧!
这不是我第一次踏足蟹岛。
20年前,
我来过一次。
那时的蟹岛给我的印象,
就是很肮脏和满地狗粪。
现在的蟹岛,

没有好很多。
不知做么,
他们有一个慈济资源回收站,
而且街上也有回收站,

但就是教育不了居民的心态。
也许,
这些垃圾,
就是蟹岛部分特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