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8, 2013

细CA去Bangkok之Chocolate Ville篇

从水上市场前往Chatuchak时,
我们那个很drama的司机接到一个电话,
之后他就对我们说他老婆刚刚生了个儿子。
有没有哦?
所以,
丢了我们在Chatuchak后,
他不能载我们去Chocolate Ville了,
总之很drama就对了。
我们在Chatuchak shopping了后,
就搭德士去Chocolate Ville晚餐了。

Chocolate Ville其实是一个餐厅,
一个很欧洲feel的餐厅。
她的食物,
是吃西餐的。
值得推荐的食物有,
猪脚,
皮很脆,
好吃。
Sausages,
有些肠已经localize了,
里面竟然有小辣椒!

Pizza,
我喜欢吃薄皮pizza,
所以,
这pizza我觉得好吃。
Spicy Seafood Spagetthi,
真的不能小看泰国的spicy。
辣到....
我还加了辣椒油的说。
其他的食物。





Total Bill - 2,860baht
我们吃饱后,
天也黑了,
所以照片不多。

Chocolate Ville其实比较适合dating和gathering,
更加适合走了整天,
一个relax的地方。
所以食物不会说很特别,
还过得去。
如果一班朋友来,
吃完有很大的空间可你随便坐,
随便聊。

大家如果要去的话,
把地图给德士大佬就可以了。
最好约好回程,
因为地点比较远,
不在曼谷市中心
而我也看不到有德士经过。
我在网上找到的地图:
营业时间:1600 - 0000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