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ly 8, 2013

细CA去Pulau Ketam之色彩篇

在Pulau Ketam,
虽然没有沙滩,
也没有海浪。
可是如果你仔细点看,
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小渔村。
大多数的屋子,
会涂上鲜艳的颜色。
为这小小的渔村,
增添艳丽吧!
以下的图,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显得我比较自恋。
虽然我头发有点乱的,
但我还是要po。








大家会很好奇,
谁替我拿细CA吧?
灯灯灯灯,
大家不要以为我骗了你们,
杨苦力是第二天才进来的。
他的任务,
就是在我首天看中的墙壁,
替我拍照。

说真的,
还蛮喜欢蟹岛的颜色。
我大爱这张照片,
看了很想出走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