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ly 1, 2013

细CA去Pulau Ketam之小孩篇

这小孩,
他没有像城市里的我们,
大热天躲在家看Pad上网。
他就在他家门前的小码头玩水。
当我迷路在他前面荡来荡去时,
他看都没看我,
自顾自的玩水。
由于我整天说话太少,
怕我的口会生霉,
我就乘机对他发挥我爱心姐姐的角色。
“弟弟,你在做么?”
......看着我不出声。
“弟弟,你做么玩水?”
......还是看着我不出声。
“弟弟,你要拍照吗?”
不理他的意愿,
拿起相机就拍了。
“弟弟,笑一笑啦。”
......依然看着我不出声。
“弟弟,可以走近一点点吗?”
......脚走前一小小小步。
这弟弟很cool,
我站在外面都要晒濃了。
“好啦弟弟,我走啦,拜拜。”
然后,
这cool弟弟对我拜拜呢!
嗯,
我有把冰山劈开了一角。

我每天讲话的次数很多,
一个人的旅行没什么机会说话,
所以很多时间我都边走路边想东西。
或者站在一个地方发呆。
在蟹岛,
看到很多小孩,
在街上玩乐,
有骑脚车的,
有追跑的。
这,
在KL是很难看见的,
包括我的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