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ne 30, 2013

细CA去Pulau Ketam前言

吉胆岛,
一个距离吉隆坡一小时多的小岛。
有人欣赏她的朴素,
有人恐惧她随处可见的垃圾,
而我觉得她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小渔村。
吉胆岛,
一个没有白细幼沙,
也没有清澈的海水,
却是我首次迈向一个人的脚步首个地点。
出发时,
很多人并不相信我会踏出首步,
我也不想对不了解我的人多作解释。
也有人问,
为什么选吉胆岛?
嗯,我贪她比较接近KL吧。
首次一个人的旅程,
我还是很怕死的选个比较靠近自己家的地方。
这次,
就为了以后而实习吧!

Pulau Ketam的照片已经在我FB了。
这次蟹岛之旅,
我想我不会写一个很仔细的游记,
因为这是没有地图的旅程。
但是,
如果哪天我有灵感,
我会写几篇所谓的心情故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