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ne 19, 2013

我终于...毕业了!!!

哟哟哟,
放监了,
考完试了,
毕业了!!

话说,
我和肥仔两个,
捱下捱下,
终于捱了1年又9个月,
终于捱完整个课程了。
(最后一个sem成绩都还未揭晓,
万一fail了呢?)
毕业的感觉真好。

毕业后,
我要把我乱糟糟的房间收拾收拾。
可是,
这工程有点大。

毕业后,
我要带我的细CA重新上路,
一起出游玩乐。
我把它冷落了差不多两年。
拍照变得有点生疏了。

毕业后,
我要把书橱里还未看的书,
慢慢看完。
你们看了我书橱,
不要“哇”了。
我知道很乱,
我已经特地把照片弄黑白了,
看起来没那么乱的说。
要整理这橱,
工程更大。

毕业后,
我要去这里,
去那里,
去旅行!
很替我钱包担忧。。。

毕业后,
我会比较勤力update这里。
大家敬请期待我的新作。
说到好像有大搞作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