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ne 26, 2013

End 6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今天不说游记,
照片还没搞掂,
就放一张自恋自恋下吧!
说说我这一星期的牢骚吧!

这星期,
没有上课的日子。
少了放工赶课的压力,
但,
多了另一种压力。
每天吃住家饭,
我怕我肚腩会失守。

这星期,
被烟霾笼罩大片天,
久搁不好的咳嗽,
更难痊愈了。

这星期,
老妈子有点不赞成我的旅行计划。
她说如果我一个人去,
带她一起去。
我一个人在蟹岛,
她一天三通电话,
就知道她好像很不放心那样。
嗯,
我就来三张了,
让我飞吧!

这星期,
我弟弟第二次问我:
做么你整30岁人还不结婚?
我觉得他不是关心我,
他一定是看中我的什么东西。
房间?
床?
衣橱?
新年大利是?
还是。。。
鞋柜??

这星期,
继续享受没有上课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