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ne 8, 2013

Early 6月。周末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很喜欢今天这礼拜六,
一个人的早晨。
跑了5公里,
出了整身汗,
感觉身体轻飘了些。

冲了凉,
戴上我那啊表眼镜,
任由那超短发自然干,
很邋遢的,
就走进一间港式餐厅解决我的胃。
我发现,
平时的奶茶,
加上一碗拉面,
对于一个人的早餐。
是太多了。
原来,
平时我习惯把吃不完的,
推给杨苦力吃。
嗯,
以后一个人旅行要注意了。

吃了早餐,
跑进书局,
逛了整个小时,
只选了本书,
回家就听歌,
躺着看书,
再睡个午觉。
周末,
应该要这样休闲嘛。
干吗要想着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