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ne 20, 2013

Acme Bar & Coffee @ Troika

考完试后,
我和肥仔两条水,
带埋细CA,
去了Troika 的Acme Bar & Coffee开斋。
这是我多月后,
带着细CA重回餐厅,
细CA应该饿惨了吧?

我们两个Main Course有,
Ostrich Steak

Fish Fillet

我觉得Main Course普通而已,
我那碟鱼,
很有啊妈feel。
值得推荐的,
是这个。
Jackfruit Cake。
拍这照片时,
已经可以嗅到香味了。
吃下口也很好吃,
只是,
不知道那Jackfruit是香精,
或者是真的Jackfruit啦。

Apple & Olive Cake,
一个没有Apple味的蛋糕,
不推荐。

总结来说,
甜品比Main Course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