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8, 2013

细CA去Hua Hin之Cha'am篇


Hua Hin,华欣,
一个距离曼谷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至于如何从曼谷来回华欣,
请参考这里
到了Hua Hin,
吃了午餐后,
我们找了一辆tuk tuk在我们去几个地方,
有Plearnwan Eco Vintage Village,
Santorini Park,
Swiss Sheep Farm,
1000baht一天。
第一站,
Plearnwan Eco Vintage Village,
有点人造的复古味。
里面原来有蛮多东西吃的,
可是我们吃了午餐,
所以在里面什么也没吃。
除了吃的,
里面也有卖少少的东西,
然后就是一些拍照的景与物。
这里我们晒着太阳,
跳跳跳,
pose pose pose,
搞得满身大汗。
基本上,
就是一个小小的地方,
大概30分钟,
我们就出来了。

第二站,
Santorini Park.(50 baht/1人)
坐落在Cha'am,
距离Hua Hin大概半小时的小镇。
有名你叫,
Santorini Park,
就是模仿希腊Santorini的一个地方,

给游客拍照的。

里面其实是有十多间卖衣服的店,
然后面积不大。
本来,
这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可是我们去了Chocolate Ville和Plearnwan,
反而我觉得太多了,
太多人造的景点,
只为了拍照,
有点造作啦。
所以,
这地方,
也是呆了大约45分钟,
就走了。

第三站,
Swiss Sheep Farm.(50 baht/1人)
距离Santorini Park 5分钟。
一入门,
又看到一大堆假羊假草假风车,
闲了。
这个地方,
有几十只很饿的真羊给你喂,

之后,
就bo hami啦,
可以走人啦。

以上的三个地方,
一开始我觉得还好,
到了Swiss Sheep Farm,
真的有点beh tahan了,
觉得有点造作了。
好啦,
如果你喜欢拍照,
我是说你喜欢做魔豆被拍,
你会很喜欢这几个地方。
我老了,
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

之后我们要求我们的司机载我们去海边。
司机Anu很好人,
载了我们去Cha'am Beach,
海水其实很清澈,
只是她没有白色幼沙,
输了这点,
不然应该很热门。
可惜的是,
呆了15分钟,
竟然下雨。
没办法啦,
只好回Hua Hin Town,
结束我们在Hua Hin第一白天。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