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8, 2013

细CA去Bangkok之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篇


之前我在itinerary说了,
我们在水上市场被人狠狠砍了一笔。
故事呢,
大概是这样的。
话说,
我们入住酒店的第一晚,
有个德士司机offer我们,
载我们整天只需1000baht一天,
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是,
Damnern Saduak水上市场,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Chocolate Ville。
由于水上市场和Chocolate Ville离市中心大约1小时车程,
所以找车是免不了的。
虽然网上有人warn了,
Damnern Saduak水上市场如果包德士去,
你肯定会被砍的。
可是,
当我们听到1000baht一天,
而且是可以6人一辆车,
什么东西都忘了,
就答应了。
结果,
第二天,
那司机架了一辆Altis来。
Toyota Altis能载6人咩?
真的有点上船的感觉。
然后突然觉得肥仔肥得很对,

可以大条道理坐前面。
我们5人在车后Yoga了一个小时,
那司机载了我们去一个没什么人的山卡啦码头,
一下车,
码头的人说坐船进水上市场要1500baht一人!
这时才知贼船是什么。
经过司机和负责人两人很drama的互相讨价还价,
我们还是觉得很贵,
我就问我可不可以去别的地方,
然后那司机突然不会听英文了,
什么都i dont know i dont know的。
之后,
惟有以5000baht/6人的价钱,
上船了。
所以大家以后如果要去水上市场,
跟local tour好了,
local tour是直接在market上船,
而不是在山卡啦的码头。

好了,
虽然开始闹得不是很开心,
但,
旅行费用有些免不得要给的。
所以我们还是很enjoy我们接下来的行程的。

长篇大论完了后,
Focus重点吧!
大家都应该知道水上市场是什么吧?
就是我们在船上,
旁边有水上店铺卖东西,
但是大部分都是卖纪念品。
之后,
进入所谓的市场,
东西就在船上卖的。

大部分都是卖食物的。

如果你要吃东西,

也在各自的船上搞定。
吃热辣辣面也是,
买了面,
船继续向前游。
至于吃后那只碗,
那船夫会搞定。

我发现,
很多撑船的,
都是女人,

现在女人不易当。
大概两小时后,
我们的journey就完了。
哦,
对了,
跟他们的船,
我们不能下船的。
因为,
他们是贼船!

基本上,
我觉得floating market游客味很重,
除了体验船与船之间进行的买卖,
和在船上吃东西之外。
这地方,
来一次就够了。

最后,
私人送上老土贵妇照片一张。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贵妇是不会出现在Floating Market的咯 =P

Ellycia said...

所以我不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