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11, 2013

细CA去Bangkok之Wat Pho & Wat Arun篇

曼谷的最后一天,
我们就去Chao Phraya游船河吧!
搭BTS去到Sapthan Taksin,
然后再以150baht买Chao Phraya Express Boat的daily pass,
才150baht,
你就可以坐船去很多的wat wat啦。
整个Chao Phraya有很多站的,
好像巴士站那样。
Daily Pass可以让你坐到第12站而已,
不过如果你只是要去其中一站,
也可以买单程船票的。
我们去的第一站,
Wat Pho,(100baht/1人)
也就是卧佛庙。
那卧佛很大,
脚趾都大过我的头。
除了卧佛,
里面就是很多这种塔。
(应该是叫塔吧?)
热辣辣的走了大概一小时后吧,
我们就坐船去对面河的Wat Arun。(50baht/1人)
这打横游的船线,
Daily Pass没包的,
所以另外买3baht的船票,
打横游过岸
这Wat Arun郑王庙,
如果你要爬上去,
真的要三思。
我也是硬硬爬上去的,
这人,
怕到脚软。
爬上去做么呢?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畏高,
爬了上去,
只能粘着壁走一圈,
看都没看下面的风景,
更别说有照片啦。
然后,
就快手快脚的要走了。
这时我才发现,
爬上去还OK,
下的时候,
真的要深呼吸几次。
哦对了,
如果打算去这些Wat Wat时,
建议穿有袖的衣,
及膝的裙或长裤,
不然,
你们看第二个穿紫衣的那位华华安娣。。。
要包丝巾啦。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