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细CA去Bangkok之Grand Palace篇

去了那些Wat Wat之后,
我们下一站,
就到了Grand Palace。
皇宫,
好像是每到一个国家,
当旅客必去的地方。
我国的皇宫我都还未去呢!
在Grand Palace的码头下车后,
会经过一个本地菜市。
如果大家有时间,
可以去找一个aunty经营的Mango Sticky Rice。
基本上,
泰国的芒果糯米饭,
芒果甜,
 配上加了自制的奶糯米,
极品。
那aunty卖的芒果糯米饭,
比市区的便宜一半和比较大盘,
味道,
依然是极品。
值得推荐。
好了,
离题了,
回来Grand Palace。
入门票呢,
比较贵,
500baht一人。
本着只来一次的心态,
就买了门票咯。
进入Grand Palace,
记得不要露肩露膝,
不然,
你就像他。

(肥仔,我不会把这照片拿下的)
进入Grand Palace后,
你会看到很多夜叉,

看多很多金光闪闪的建筑。
然后,
你会觉得你走来走去怎么还在同个地点。
没错,
Grand Palace不会很大。
我们20分钟后,
就走完了。
嗯, 我本人觉得,
那500baht很不值得。
不过,
既然没来过,
参观参观也无妨。
不过,
我不会去第二次啦。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