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August 23, 2013

细CA去Bangkok之食物篇

终于来到尾声了,
也是我最拿手的食物!
曼谷美食有什么?
先说说我的Top Food吧!

Top 1 芒果糯米饭
大推大推,
肯定要吃! 

Top 2椰肉冰淇淋
这是在Baiyoke夜市吃的。
嫩椰肉配上vanilla ice cream,
冰淇淋与椰肉分不清。
这是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吃的,

椰肉配上椰汁ice cream,
椰肉比较老,
但这档口很出名下。
看到多多人围着的就是了。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嫩椰肉配上vanilla ice cream,
那种非真非假的感觉。 

Top 3 芒果甜品

甜品我们只去了Mango Tango,

朋友介绍的,
那芒果真的很甜,
建议点芒果系列的甜品。

 Top 3 烧肉
常年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很少机会看到大堆大堆烧肉在街边。
爱猪的我,
当然不会放过啦。

 Top 4 冬阴功
话说,
我们在曼谷的第一餐,
就是在一间不知名的local餐厅搞定。
我不是很好冬阴的,
但还是试了几口,
味道不会很酸。
对于怕酸的我,
觉得好吃啦,
尤其是那些seafood,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

Top 5 沙拉
另一常会在泰国吃到的就是沙拉,
SomTam的芒果沙拉,
SomTam的木瓜沙拉,
冬粉沙拉,
都很好吃。
有些还有猪皮的呢!
要特别说说的是,
如果你有看到Crab Salad,
那Crab是腌的螃蟹肉,
味道很重又黑黑的。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啦。 

哪有一国家什么食物都对你口味的,
如果我说泰国什么都好吃,
当然是骗你的啦。
说了Top Food,
就说说Bottom Food吧! 

Bottom 1 奶茶
谁说泰国奶茶好喝?
我喝了几天的冰奶茶,
一直想找传说中很好喝的奶茶,
可是,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这些奶茶,
甜!
除了甜,
就没有茶味,
有什么酱好喝?

Bottom 2 粿条汤
我是Bottom 1 + Bottom 2当晚餐,
结果Bottom 1喝半杯,
 Bottom 2勉强吃完,
走不到十步路,
就冲进厕所呕。
我能不归类他们在Bottom吗? 

哦, 对了。
之前在itinerary有特别说BTS Siam的SomTam。
这泰国餐厅值得一试,
拿menu随便点就可以了。
 到了BTS Siam,
找一找左边的Bangkok Bank,
然后转左进soi 5,
就看到SomTam啦,
Mango Tango也在他隔壁而已。 

好啦,
我终于写完我曼谷华欣游记!
Clap Clap Clap!!!
完整的相簿请去我的FB。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