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August 9, 2013

Early 八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公共假期飘香着,
没有怎样安排节目,
却很享受在家无聊的时刻。

这星期,
去了书展走整天,
才买了5本书。
最近觉得我很挑剔,
没有什么书看得上眼。
买书,
原来也要看心情的。
有些书,
你只看了书名一眼,
你就会决定抱她回家。
因为那书名对上了你当时的情绪。
也许现在是我中年空窗?
所以没什么书对上我。

这星期,
买了本莫言的书,
《姑妈的宝刀》。
嗯,
虽然之前说书名与情绪有关,
可是我还没是姑妈啦。
只是我对莫言有兴趣,
就从他的短篇小说开始吧!

这星期,
想办法把我那5本书塞进我那近百的书从里时,
竟然给我找到几百块钱!
我还看着这几百块疑惑了一下。
哈哈,
好像是以前未免带太多钱出街,
我把它们藏在书堆里的,
之后我就没一回事了。
以后我扑街时,
应该反转我的房间。

这星期,
继续躺在床上看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