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ugust 5, 2013

细CA去Hua Hin之Hua Hin篇

题目很奇怪,
这一期就是要说说华欣这小镇。
如果要形容华欣,
我觉得她很有我爸妈的故乡feel,
马口。
有几条大街商店,
走几个小时,
就能把这小镇走完了。
不过,
之前说的那些景点,
是冇雷公那样远的,
11号巴士走不到的。
华欣不大,
有个夜市,
卖食物,

卖艺术。

有个菜市,
卖菜卖吃。

有个火车站,
可以载送你我的故事。

小镇里的路牌,
每个都是这样的,
红框白字。
华欣不是什么购物天堂,
却是偷懒的好地方。
大家在曼谷如果有时间,
远离曼谷的尘嚣,
不妨来华欣住一两天。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