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细CA去Bangkok之China Town篇

回到闹市曼谷,
步伐没华欣那样轻松了。
重回曼谷的第二天,
shopping后,
我们乘的士来到ChinaTown。
华人,
存在于世界的每个角落。
一抵达ChinaTown,
满满的中文字牌冲进眼帘。
比我们的茨场街还茨场街。
ChinaTown,
主要是金铺,
和燕窝店。
两样我们都没买。
除此之外,
听说到了晚上,
整条街都是美食档口。
中午时分呢,
小食不会太多,
茶室也很难找,
坐的地方更是没有。
由于我们太累了,
走了大概一小时多,
也没等到晚上,
实在beh tahan,
就回酒店休息了,
下次我晚上再来觅食吧。
下图的mochi我有买来吃,
皮脆内软,
好吃。
大家有看到可以一试。

整个ChinaTown的建筑都是旧旧的,
很有复古的味道。
如果不是因为太热太累,
我还会走久点,
发掘她的胡同小巷。

我的Bangkok & Hua Hin 8D7N itine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