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3, 2008

功夫灌篮宣传活动

2月2日 早上醒来时
魔鬼:我要去ONE U 看周杰伦
天使:你答应妈妈要整理房间的。
魔鬼:我房间又不是很大,一个早上就搞定的。
天使:ASHLEY有上课不能陪你去看周杰伦哦。
魔鬼:烂佬和肥仔呢?
天使:烂佬做工哦,肥仔会失礼他身份的。
魔鬼:我不理,我就是要看周杰伦。
结果,
肥仔就被魔鬼拉去ONE U 了。
当然是整理好房间后。
一路上,
雨一直下,
0400pm
到了ONE U,
魔鬼: 你只有一个半小时可以逛逛,五点三我们就要去霸靓位”
(周杰伦七点才到)
肥仔:(@,@)
0515pm
下很大的雨,
实在是没可能在户外霸位的。
去旺角医肚子先。
0600pm
停雨了
去霸位。

雨还是一直下,

没办法,

回去车上拿雨伞先。

0630pm

一边撑伞一边等。

想知道JAY的魅力?

有人冒着生命危险,

站在三楼的停车场的围墙上看。


撑伞的淋雨的都有。

0730pm

肥仔:又说七点?一点都不准时的!

魔鬼:再忍一忍吧!
中骂的也有。
平时只有魔鬼骂人,
现在沦落到被肥仔骂。
我忍!!
肥仔:我都不是这种人来的(追星),跟到你就变成这样了。
魔鬼:... (我再忍)


当然我们不是一直站在那边空等,
台上一直有节目的。
0800pm

MY FM DJ ROYCE终于出场了。
0810pm
周杰伦,陈楚河,朱延平终于由醒狮伴着出场了。
JAY好有型噢。
0830pm

Jay就走了,

虽然我等了两个小时,

但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临走前,

我们看到有人派POSTER,

我就挤进人堆里面抢了。

抢不到,

正想跑去另一边抢时,

竟然看到肥仔手上拿着一张POSTER。

哇!!!!!

他竟然拿到!!!!

高兴死我了,

真失礼肥仔,

要他去抢POSTER。

我兴奋的拿着POSTER 进ONE U时,

看到ROYCE在里面,

魔鬼就很兴奋的和她打招呼。

肥仔:你不要失礼我啊

我还打算和ROYCE和照的,

我再再忍!

谁叫你帮我拿到POSTER


我的JAY COLLE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