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我的新年

年初一,
看功夫灌篮,
说真的,
我觉得这套戏还好看,
不是为了JAY,
而是这套戏很不错的。
之后在外婆家没事做,
和舅舅啊姨表妹妈妈JUNGLE TRACKING


晚上,

跑去KAH LING 家赌博,

我一个赢三个。

之后看CJ7半夜场。

很感动的一套戏。

年初二,

回BAHAU,

去到叔叔家发下呆,

跑去找宝华八卦八卦。

我们两个还讨论去马六甲的细节,

结果肥仔放飞机。

年初三,

回KL,

吃蒙古餐。

年初四,

上云顶。

结果输到一扑一碌(不是我,我输点点而已),

我发誓要砍手指。

年初五,

去出PASSPORT。

之后去伟君家。

原来她家还有些我不认识的人,
早知我不用这样赶。

我不喜欢应酬3不识7的人。

坐了一个小时就走人。

结果,

在烂佬家继续赌。

我还说要戒赌的。

结果还拖买肥仔和KYOKO下水。

年初六,

去JENJARUM东禅寺。

很美很舒服。



年初七,

开工大吉。

超累的,

连续几天没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