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快乐

又到情人节了,
前几天同事问我这个拜四会怎样过,
我一时回不过神就答
:就做工回家吃饭睡觉咯。
嘻嘻,
我一时忘记了拜四是情人节。
有些人就特别衰的,
我说要回家他就说我回家忙什么?
忙看戏啊?
忙冲凉又冲凉啊?
正一燎交哎!
我喜欢回家陪妈妈做孝顺女不可以啊?
结果今天就留在公司开工,
还要比是最后一个回的那种。
因为,
我老板还没请到人,
我一个当两个用。

4 comments:

nahneit said...

讲下笑嗻...don't angry la, smile smile...

话事话,个日冲咗几次凉? :D

Ellycia said...

个日我没冲凉喔,SORRY啊,令你失望TIM

窝乐斯 Wallace said...

yer.. 邋遢到死... 好心你啦.. 认真係丑妇中嘅极品

Ellycia said...

邋吾邋遢关你D么事啊?0甘关心我情人节有吾有冲凉?你地系吾系变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