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犯太岁??

七早八早,
特地比平时提早去上班,
结果,
竟然被和我同姓的大大阿头问,
Why today u look so casual?
Office hour,
Next time formal dress.
??
我觉得我很formal喔。
3 quarter shirt + long track
那个裤呢,
不是jeans,
但也不是西裤,
至少我上半身很formal喔,
这都还好,
临放工时,
我啊头突然告诉我,
下个月,
我要搬到22楼了。
我听了,
真舍不得我的同事。
22楼全部又是安娣安哥,
我最大的啊头又是坐那边的,
他又不喜欢我们听歌的。
我真想告诉我啊头说
搬上去的话,
我一定很快不干的!
自从开工后,
我的工作就一直不顺心,
难道是犯太岁的关系?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自己fashion sense底仲笃阿头背脊
咩人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