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3, 2008

啊茂弄饼

今天,
又答应老妈要弄饼。
平时我只是K 叻啡来的,
只是负责递糖油面粉之类的。
(有时做到一半还会落跑出街)
现在,
我却是女主角。
我要自己一个从头做到尾。
因为我妈妈要油漆。
所以,
我自己来。
材料:



紫菜


POPIAH 皮


蛋白


最重要的,美女厨神。
当然,
也少不了的:

电视机。
一边看戏一边做才不会闷。
三个小时后,
就完成我的任务啦。

当然可以入口的。

成功的背后,

总会有些辛酸事。


蛋白,蛋黄,傻傻分不清楚。



打翻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