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鼠年快乐

年三十晚做工有什么好?
1. 路上没车(除了highway),
平时用五十分钟才塞到去公司,
今天只用了十五分钟飞到去公司。
2. 公司没人,
平时我都算最后几个到达公司,
一到公司就要开电脑开工。
今天竟然没人,
我第一个,
原来才八点而已,
还有时间听下歌吃早餐。(还可以写blog)
3. 做工可以慢慢来,
平时做工好象打仗那样。
今天就是一假期心态慢慢做,
反正没人催我交工。
4. 早放工。
公司待我们太好了,
今天特准华人三点半就走人。
(不过回到家我就要干到外婆家了,因为五点就吃团圆饭了)
刚刚才知道某个银行一点半就放人了。
我公司真不好。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桃花朵朵开(这句是给我的)。
再送个福禄寿给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