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我要准时放工!

好累哦,
新年后,
我就开始每天加班了,
每天都有赶不完的工作。
今天心情也特别不好,
USER一直要改这改那,
问这问那。
小姐,
我也有很多东西要赶的,
你一句说,
I want it fast
Fast??
我根本都不知要怎样帮你解决。
I want it in half an hour。
你一直催我也帮不到你的。
你的REQUIREMENT改了又改,
改到我都不知你想怎样。
赶到我出烟。
赶到我厕所也没时间去。
搞到我电话响我都怕是USER又再打来。
我的啊头再不放完假回来我就真的给USER炸死了。
很大压力M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