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我即将毕业了

我的毕业典礼,
已经确定在十七号了。
这是我家第一个女儿毕业了。
可是呢,
我爸爸竟然不去,
原因是他要赶工。
所以可能只有我弟弟和我妈妈两个人参加我的典礼而已。
说老实的,
我真的有点不爽,
难得我大学毕业了,
也不能参加我的典礼。
可是,
其实,
很多人都知道,
我爸爸从小就很宠我的。
真的没想到他不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这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戴四方帽了。
只是没办法啦,
工作重要吧。
我要气,
也气不了,
因为他是我老爸。
只是心里很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