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麻麻烦烦

礼拜日那天,
我买了一个电风扇,
在mid valley carrefour买的。
由於没有什么检查,
结果回家一看,
才知道那风扇的叶是烂的。
由於那salesman说在八天里面有问题的话,
就可以换一个新的。
所以今天又跑去mid valley了。
当然,
叫买平时很有customer right feel 的jim一起去了。
去到那边,
工作人员很快的就答应我们换给我。
当我们随他去customer service counter时,
那边的人就退回钱给我们。
huh?
我们很奇怪的看着他,
告诉他说我们要货不要钱。
结果那个人告诉我们policy是这样的,
先退钱,
然后我们再买新的。
麻烦。
他还叫我们在那边等,
退了钱后再回电器部找他。
当我们回去找他时,
他看都不看我们一眼。
这种服务态度真想投诉。
我们就自己跑去风扇那边等。
等了不久(我已经很没耐性了) ,
就叫别人帮我们拿给我们。
之后就去testing,
结果,
又是一个等字。
等等等!
换一个风扇也要这样麻烦。
难道他就不能直接拿新的给我?
又要我排队付钱。
付钱时,
无端端又给一个超级肥的不知什么中东人插位。


他简直肥到肚子可以装三个人。
他插位不用紧,
他还要买很多东西。
汽水都几支,
手上还拿着一瓶在喝着。
他还买了12 个deodorant。
是十二个,一打!
买这样多搞什么?
他这样肥,
搽多少也是会有臭味的啦。
简直浪费钱污染空气,
最重要的是他插位!!
总之这次去carrefour换一个风扇都麻烦过人,
还要令我失仪态出毒口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