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我又输了

今天,
被烂佬引诱放工后去打保龄球。
本来心情很好的,
谁知,
那个自称象林峰的so-called UUM senior(枉他好意思这样说),

竟然说要拿我的照片去辟邪!!!!
肮脏东西看到他都飘走啦。
他的样子不止生人勿近,
死人也勿近!!!!

我都不知几时得罪他。
不过也算了。
最可恶的是那个烂佬说为民除害哇。
这种烂人。
保龄球的结果呢,
当然,
又是我输了。
不过,
至少比以前进步了。
有80分呢。


最够力的呢,
就是我晚餐在old town吃,
甜品呢,
就是sushi king的sushi。

月尾还这样有钱。
没办法啦,
因为我们还有一个大少jim,

不贵的他不吃。
回到家,
又被妈妈提醒我应该存钱了,
也对我,
我竟然忘记我的resolution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