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anuary 27, 2008

ASTRO电视剧大奖

我,
不是追星一族(除了周杰伦以外),
可是最近好象常常去追星。
今天是ASTRO电视剧大奖的颁奖典礼。



由于知道林锋会出席一个签名会,
就很早跑去SUNWAY咯,
顺便去博博看有没有免费的入场券。
结果去到那边,
林锋就没看到了,
看到ASTRO新秀,
还看到那个181cm的so-called senior,
当派poster时,
他181也是浪费的,



手举到这样高也没用!

一样抢不到POSTER。
这里要说的是,

那个JIM大少嫌我们失礼,
他在我和烂佬去抢POSTER时,
站得离我们够远的。
不久,
我们看到另一个明星,
郑家颖呢。
他真人好象没那么靓仔。
之后,
MY FM DJ尹汇芬就开始派入场券啦,
我和烂佬自然不顾仪态的伸长手拿啦。
肥仔JIM一样置身事外扮高贵,
结果烂佬被选中答问题啦,
然后我们顺利拿到两张入场券。

之后我们就去星光大道啦。

bosco 粉丝



佘诗曼粉丝

由于我们什么都看不到,
就直接跑去会场了。

我们有两张票三个人,

第一次,
被赶出来,

第二次,
那边的CREW帮我们找多一张票,

我们三个终于成功进场了。

整个颁奖礼中,

翠LING和啊叻都很搞笑。

今天,

我终于可以看到林锋和BOSCO了。

林锋
Bosco


所以失礼下也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