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May 7, 2008

谢谢啊GIAP

这应该是要几天前就写的,
但没有时间写噢。
星期一,
休息了四天,
一到公司,
就看到桌子上放了一张卡片。
原来是KEN G给我的生日卡。
哈,
他BLOCK LEAVE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BLOCK LEAVE回来就立刻给我一张卡。
其实,
也不算迟。
因为那天刚好是我华人生日哦。
算你有我心啦。
不枉我平时叽叽喳喳和你说话,
每次我们两个都中CHAN抓到我们谈天唱歌。
大家不用奇怪,
我们真的有在公司唱歌被老板捉到正。
不过,
是KEN G害我的。
无论如何,
我也害过你啦。
总之,
谢谢啦

2 comments:

nahneit said...

wallace din get jealous?

Ellycia said...

HUH?
why every of ur comments involve WAL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