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May 29, 2008

你好勇啊!

有搭MONORAIL的朋友请注意,
以下是真人真事。
我的同事慧芬昨晚去了TRAINING后,
就在BUKIT BINTANG STATION 搭MONORAIL回家。
到了BUKIT NANAS站,
她看到坐她隔壁的马来仔在门要关时赶快冲出去。
她就不以为然。
结果就发现电话不见了。
回家后
她越想越不甘心,
因为她的PHONEBOOK太多CONTACT了,
所以她就跑回去BUKIT NANAS站看看有没有可疑人物。
在那边,
她看到有个UNCLE好象再找东西,
她就问那UNCLE发生什么事,
原来UNCLE的O2电话也被偷了。
不久,
她就看到有两个马来仔从MONORAIL鬼鬼祟祟的出来,
她就跟着他们,
然后就看到他们拿出一个电话拆壳拿SIM CARD!
她就很勇的走前去
HF:Pulang Balik SIM CARD saya.
#@!: Ini handphone kamu?
HF: Bukan, tapi kamu tadi curi handphone saya.
#@!: Mana ada? Muka saya macam orang jahat ke?
HF: Bukan, tapi muka kamu macam orang yang duduk tepi saya tadi.
#@!: Saya tak ada curi handphone kamu.
HF: Saya nak tengok apa yang ada dalam pocket kamu.
(HF指着他其中一个口袋,
那贼也“很乖”的拿出他口袋里的东西)
#@!: Ini handphone saya.
HF: Pocket yang satu lagi? Saya tengok macam ada benda di dalam?
那贼也继续”很乖“的拿出另一个口袋里的东西。
原来还有3个电话。
但没有一个是她的。
#@!: Ini handphone kamu?
HF: Kenapa kamu tukar SIM CARD di sini?
#@!: Saya punya handphone tak ada bateri, hanya handphone ini ada bateri, jadi saya tukar SIM CARD lo.
后来无论慧芬怎样问他们也不承认他们偷了她电话,
她只好作罢了。
可是,
原来我有一个男同事之前也在MONORAIL里被偷了电话,
MONORAIL的工作人员却只会说:
不关我的事,我们帮不到你。
从此,
他就BOYCOTT MONORAIL。
不过,
我好佩服慧芬哦,
她敢敢死单枪匹马去和两个马来仔理论。
虽然没有什么结果啦。
她不给我刊登她的照片,
不过,
我前一个ENTRY已经摆了你照片上来了。
大家请认住她,
要偷东西也别偷她的,
不然很麻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