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y 5, 2008

我与金马仑有约之完结篇

金马仑系出名GER避暑天堂,
打边炉吾晓出汗架。
行PASAR MALAM总要阵阵凉风吹黎。
之不过,
训觉时,
因为3个训一张双人床,
要大横训,
所以我对脚吊系半空中,
半夜对脚邪风入侵。
对耳邪声入侵。
(因为有人话系伤风导致GER鼻鼾声)
影真够冻啊。
玩左两日啦,
钱又用的七七八八,
12点几开车返落山啦,
返到KL,
先知,
原来KL好鬼热啊。
不过,
呢次我忍得手,
买好少野,
净系买D菜,
俾士多啤,俾士多啤干返去,
没OVER BUDGET架。
睇黎,
晒$$精呢个名号,
离我越来越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