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May 23, 2008

我不是偷懒

昨天LUNCH后,
跑去公司楼上捐血。
人生第一次哦,
这也是我24年来最肥的一次,
体重已经飙升到够秤去捐血了。
不过这是件善事,
不用紧啦。
我的体重只能捐350ml。
捐血前要检查血液的,
一切正常,
护士没说我的血液肮脏
足以证明我没暗病。
之后就坐在一旁等咯。
等待的过程真的很怕,
怕痛啊。
可是,
原来只是痛一点点而已。
捐完后,
有给一包水,面包,饼干和补药。
因为我在减肥,
所以只是喝白开水。
结果,
一站起来就头晕晕,
要我老板扶一扶。
很光明的偷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