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新年快乐


以《简单爱》开启我的2014~

新的一年,
我要工作顺利,
和同事相处愉快。

新的一年,
我要家人健康,
希望我妈妈不会如风水师所说的,
赶我出家门。

新的一年,
我要戒零食,
重新控制体重。

新的一年,
我要在劳动节前,
完成我的30岁前清单里的另两个item,
还剩四个月吧了。

新的一年,
我要青春永驻!!
样子不要老得太快。
是不是应该开始习惯怀茵姐这称呼?

新的一年,
也希望你心想事成。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茵姐,新年快乐!

Ellycia said...

窝哥,茵姐系俾20+岁的妹妹叫的,吾系你呢个3张野ger人叫ger...
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