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走过2013

2013很不客气地接近尾声了,
如往年一样,
想想我今年走过的路。

今年,
读下读下,
终于毕业了。
所以周末很空闲可以hea。

今年,
疯了周杰伦两晚,
他的身影,
挥之不去。

今年,
一个人踏上Pulau Ketam,
虽然是cuti-cuti Malaysia,
希望踏出外国那一步不会很远。


今年,
我和细CA的旅游日记很丰富。
曼谷,
河内,
苏梅岛,
胡志明市。
希望我的钱包还顶得顺。

今年,
首次与父母三人行,
虽说我和他俩相处了差不多30年,
首次出游,
依然考验我的耐性。

今年,
很多人问我何时结婚。
我只能说,
现在婚姻与我,
距离还很遥远。

我要如何为今年总结呢?
今年的我,
还是一样孤僻,
还是一样蓝色。
谢谢大家的包容,
2014年大家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精彩的2013!明年嫁出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