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End 1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回到熟悉的城市。
迎接我的,
是下雨天。
我听见下雨的声音了。

这星期,
去了胡志明市,
这趟旅行,
放下细CA,
当起了嫩模,
还不错的一个经验,
虽然我依然不是很美。

这星期,
我又完成30岁前清单里的一个item,
就是倒数。
今年的圣诞,
我睁开眼睛,
在胡志明市的星巴克撑到凌晨。
虽然没有烟火灿烂,
但是我和湘敢敢在星巴克高歌一曲,
也算是一创举。

这星期,
陪伴我3年6个月的细CA,
好像要罢工了。
怎样办???
要找新的伴侣,
还是修好细CA??

这星期,
2014年正式进入倒数了。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胡志明好玩咧~
哎哟,细CA干嘛病倒了?

Ellycia said...

细CA好了,没事了。只是有很多照片浪费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