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Early 1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踏入12月,
我的清单,
未完成。。。

这星期,
在脸书看到我舅舅喂我外婆吃东西的照片,
心有点热热的,
想起我很久没有探望外婆了,
原来下星期她91岁了。

这星期,
证明了老天待我不薄,
当初考不上医学系是正确的。
我弟弟切伤手,
整个屋子好像凶发现场。
从医院回家的途中,
他兴致勃勃地告诉我,
他的手如何的血肉模糊,
我一把停住他,
因为我脚软手软驾不到车。
他还回我一句:
又不是你切伤手...
做么驾不到车哦?
当时心里真的感谢苍天,
如果当初我读医科,
现在应该失业了。

这星期,
见证了律师的专业,
一个IC改几十次都改不好。
律师,
都是靠嘴巴找吃的哦?

这星期,
爱上了经典歌。
也许现在的心情,
适合旧歌的沧桑吧!

No comments: